中國建材集團捐建的禪古甘達村民綜合活動中心竣工月10日,由中國建材集團捐建的禪古、甘達兩村村民綜合活動中心順利竣工,普羅採光罩,快又美系統家具并交付。中國建材集團此次捐建的玉樹州禪古村和甘達村兩幢村民綜合活動中心,創造了數項玉樹災區援建之最。
  青海新聞網訊 5月10日,由中國建材集團捐建的禪古、甘達兩村村民綜合活動中心順利竣工,并交付。這是由中央企業捐建、施工完成的首個項目,也是玉樹震后首次采用新型建筑結構體系建設的村級綜合公共設施。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呂發施工架 綠鄰系統家具省玉樹地震災后重建現場指揮部指揮長徐福順,國務院國資委綜合局局長劉南昌,中國建材集團總經理姚燕等出席儀式。徐福順、姚燕共同為村民綜合活動中心揭牌。竣工儀式結束后,徐福順一行參觀了村民綜合活動中心。
  中國建材集團此次捐建的玉樹州禪古村和甘達村兩幢村民綜合活動中心,創造了數項玉樹災區援建之最。據了解,該項目主要由輕鋼結構的墻板、樓板、屋面板及維護結構組成,結構自重僅為傳統磚混結構的30%,可抵抗 9級地震,是適用于地震多發區的永久性房屋建筑。項目密閉性高,室內溫差小,節能效果好,構件全部鍍鋅處理,耐久性能強,結構使用壽命在七十年以上。根據當地環境特點,項目還采用了歐松生態板、節能保溫門窗、節能燈具等節能環保材料,優秀展場佈置台灣裝潢網室內裝潢預留了煙道、安裝土暖氣、太陽能等設施。由于該項目為構件工廠預制和現場裝配化施工,施工周期短,噪聲、粉塵與垃圾少,極大地減輕了當地的生態負荷,滿足國家65%的節能標準。項目充分考慮到當地實際情況,被設計為平房合院式建筑,設有陽光天井式的會議廳,村級醫療室、圖書閱覽室、黨員活動中心、警務室、文化活動室、辦公區域和倉庫等公共設施,充分滿足了災后禪古村和甘達村的行政、治安、醫務人員辦公及村民開展活動的需要。
  中國建材集團此次援建項目交付過程中,Sound proof door 綠鄰系統櫃除了兩幢建筑物外,還捐贈了一批辦公設施。當日中國建材集團還為玉樹捐款305萬元,并將這筆款項定向捐給了玉樹電力公司,用于后者災后辦公大樓的重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仁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