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材集團玉樹災后捐建項目竣工交付使用月10日,中國建材集團“玉樹捐建項目竣工交付暨玉樹電力公司項目捐資儀式”在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結古鎮禪古村舉行。省國資委、民政廳、建設廳、玉樹州政府相關負責人,中國建材集團企管部、黨群部相關負責人,北新集團參與援建的建設者、當地群眾代表參加了儀式。
  青海新聞網訊 5月10日,中國建材集團“玉樹捐建項目竣工交付暨呂發施工架 綠鄰系統家具玉樹電力公司項目捐資儀式”在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結古鎮禪古村舉行。由中央企業自己捐建、自己施工完成的首批項目――禪古村和甘達村兩幢村民綜合活動中心交付使用。儀式上,中國建材集團再次獻愛心,捐資305萬元建設玉樹電力公司項目。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玉樹地震災后重建現場指揮部指揮長徐福順,國務院國資委綜合局局長劉南昌,中國建材集團總經理姚燕等出席儀式。徐福順、姚燕共同為村民綜合活動中心揭牌。
  據了解,禪古村和甘達村兩幢村民綜合活動中心是玉樹震后首次采用新型建筑結構體系建設的村級綜合公共設施,優秀展場佈置台灣裝潢網室內裝潢可以抵抗9級地震,使用壽命可達70年以上。考慮到藏區的實際情況,項目設計為平房合院式建筑,設有陽光天井式會議廳、村級醫療室、圖書閱覽室、黨員活動中心、警務室、文化活動室、辦公區域和倉庫等公共設施,可以充分滿足兩個村的行政、治安、醫務人員辦公及村民開展活動的需要。
  為打造玉樹災區樣板工程,中國建材集團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從項目啟動到完工僅僅花了八個月的時間,而房屋主體搭建僅僅只花了三個月。
  劉南昌在講話中指出,玉樹強烈地震發生后,在國務院國資委的部署下,普羅採光罩,快又美系統家具中央企業積極行動起來,充分履行社會責任,積極參與到地方政府救災和恢復重建工作中,以非凡的毅力、智慧和心血全力推進玉樹地震災后恢復重建工作。中國建材集團正是這其中的杰出代表。今后,中央企業還會繼續履行責任,進一步支持玉樹做好災區重建工作,全面推進玉樹以改善民生為基礎的社會建設。
  姚燕在講話中表示,中國建材集團還將一如既往地支持災區發展建設,努力Sound proof door 綠鄰系統櫃發揮產業與科技優勢,用新的理念、新的技術、新的生產方式為行業發展,為災區災后重建做出更大的貢獻。
  省國資委、民政廳、建設廳、玉樹州政府相關負責人,中國建材集團企管部、黨群部相關負責人,北新集團參與援建的建設者、當地群眾代表參加了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仁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