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碳、環保、節能是新新人類新新時代的關鍵詞,普羅氣密窗台灣裝潢室內裝潢人們不再以奢華浪費來顯示自己的尊貴地位,而是以低碳環保來體現自己的品味。門窗也順應時代潮流,雄赳赳氣昂昂的朝著節能環保方向大步前進著。
  自2007年國家頒布了我國第一部節約能源的國家法律《節約能源法》開始,之后陸續頒布了多項建筑節能的設計標準和技術規范。所有這些標準、規范的出臺都預示著環保節能型產品將成為未來發展的方向。
  提高門窗的氣密性能是門窗節能的關鍵。我們冬季采暖或夏季通過空調降溫其中有四分之一呂發施工架 綠鄰系統家具的能量通過門窗的縫隙消耗掉。所以提高門窗氣密性能式當務之急。1.提高門窗的裝配質量。盡可能的減小門窗框、扇相鄰構件裝配間隙;框與扇之間留有適量的配合間隙;框和扇之間搭接量適中;密封條、毛條等裝配均勻、牢固,接口嚴密,無脫槽、收縮、虛壓等現象;減小壓條腳部對接間隙。2.選擇好的密封材料。天臣隔間牆 優秀展場佈置毛條規格是影響推拉門窗的氣密性能的重要因素。毛條規格過大或豎毛過高,不但裝配困難,而且使門窗移動阻力增大,尤其是開啟時的初阻力和關閉時的最后就位阻力較大;規格過小或豎毛條高度不夠,易脫出槽外,使門窗的密封性能大大降低。3.使用導熱系數小的主材。主要包括框、扇料型材,材料導熱系數小,相對來說能量損失就少。玻璃多采用中空結構,在玻璃表面貼膜或涂漆膜的做法也常見,柏妮斯系統廚具金優德鐵櫃所有這些對減少能量損失都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仁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