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鋁型材噴涂均勻壽命長[提要]陽臺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普羅氣密窗台灣裝潢室內裝潢目前消費者對于陽臺的美觀性、功能性以及品質都非常關注。一個優秀的陽臺是如何打造的呢?搜房記者將帶領大家到思壯陽臺一睹究竟。
  陽臺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目前消費者對于陽臺的美觀性、功能性以及品質都非常關注。一個優秀的陽臺是如何打造的呢?搜房記者將帶領大家到思壯陽臺一睹究竟。
  思壯門窗2011年度首次團購上演合肥思壯家居門窗銷售中心一、產品外觀:
  思壯門窗型材采用純鋁制成,色澤清晰、明亮,呂發施工架 綠鄰系統家具而且噴涂工藝均勻、全面而厚實,不會有某一處厚或薄、有或無的情況出現;而市面上的很多低質量鋁合金型材,名為純鋁,實際上是由回收鋁制成,多雜質,制成后的鋁合金型材色澤暗淡、無光,敲擊起來也暗啞無共鳴。不僅不能抗風壓,還壽命短淺,風吹日曬后多淘汰或損壞。
  測評:合肥思壯新型門窗 純鋁型材噴涂均勻壽命長思壯門窗型材與普通型材外觀對比測評:天臣隔間牆 優秀展場佈置合肥思壯新型門窗 純鋁型材噴涂均勻壽命長思壯型材斷面圖記者了解到,純鋁制成的鋁合金型材敲擊起來聲音清脆、柏妮斯系統廚具金優德鐵櫃能發出鐺鐺聲,感覺非常的厚實,思壯型材即是如此;而低質量型材用手劃過之后發出的是哐哐聲,且暗啞,沒有共鳴。大家在購買時,可以敲擊或用手指劃磨以確定是否為純鋁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仁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