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10點半,浙江奉化市區陽光茗都小區54幢13樓一住戶家中煤氣管道爆炸。
  事發時,這個住戶家有個工人正在裝修。普羅氣密窗台灣裝潢室內裝潢這名工人的頭部、手臂等多處被燒傷,氣管、肺部也有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以為是地震,鄰居老陳鉆進桌子底下奉化陽光茗都小區54幢共有33層,出事的是13樓的1304室。
  昨天上午10點半,住在54幢的老陳聽到樓上一聲巨響,“就像地震一樣,感覺房子晃了一下。”老陳趕緊鉆到桌子底下。
  等了一會兒沒有響動,老陳打開窗戶一看,樓下馬路對面一所幼兒園大門口的玻璃屋檐已被砸破,地上還有鋁合金門窗的殘片。
  從家里出來,老陳看到鄰居們已聚在一起議論。原來,13樓一住戶家煤氣管道爆炸了。
  多處燒傷的男人從樓梯上跑下來爆炸發生時呂發施工架 綠鄰系統家具小區一個保安正在巡邏。他聞聲一看,一扇鋁合金窗戶正下落,他立刻沖進這幢居民樓內。
  可樓內電梯已無反應。保安爬到9樓時,看到一個40多歲的男人,身上多處燒傷,正從樓上下來。保安趕緊將他攙扶下樓。
  下到一樓時,碰到一個女人,自稱1304室房東,她開車把傷員送進奉化人民醫院。因燒傷較嚴重,男子又被轉送到寧波第二人民醫院。
  炸飛的鋁合金門窗,落進樓下的幼兒園內消防趕到后發天臣隔間牆 優秀展場佈置現,兩部電梯已經不會動了,一部停在1樓,一部停在22樓。
  樓的電梯門已被炸壞。出事住戶家大概有180多個平方,爆炸點在廚房。客廳、廚房的玻璃、鋁合金門窗都已炸飛。
  兩扇被炸飛的鋁合金門窗,落在了樓下馬路對面一家幼兒園,把幼兒園大門口的玻璃屋檐砸出許多個窟窿..。
  所幸當時孩子們正在上課,沒人受傷。
  消防推斷,裝修工人電鉆鉆破煤氣管引發爆炸昨天下午2點多,在寧波市第二人民醫院,一個男子自稱是傷者的包工頭。他說,傷者姓汪,47歲,江西人,正在搶救。
  醫生說,汪某頭部、四肢多處燒傷,氣管、肺部受損,至少還要觀察48個小時,但沒有生命危險。
  記者了解到,出事的1304室正在裝修,但快要完工了。業主柏妮斯系統廚具金優德鐵櫃對廚房的裝修不滿意,提出重裝。出事時,汪某正獨自用電鉆撬廚房的地磚。
  消防隊員懷疑,可能是電鉆不小心鉆破了廚房的煤氣管道,產生的火花引燃了煤氣。奉化當地的管道煤氣公司現場勘察,初步斷定是煤氣管道破裂引起爆炸。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仁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