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也可以發光?玻璃也可以顯示LED屏幕一樣的字體?是的,如果是在5年前,你可能會覺得這是天方夜譚,但是,科技飛速發展的今日,這一幕已經變為現實。LED玻璃也叫Polymagic玻璃, LED光源玻璃或發光玻璃,家樂除蟲除白蟻 蓝鲸艺术门是一種近年內開發出來的全新的光電玻璃技術,國內發明專利由塑鋼持有。

  兩層玻璃之間夾層LED玻璃膜,可以在看不到導線的狀態下實現LED玻璃發光效果。李大吉廣告招牌彩色輸出等LED玻璃廣泛應用于各種設計及應用端領域:如商業或家具室內外裝飾、裝修、裝潢;家具設計偉士多濕紙巾福安汽車駕訓班;燈管照明設計;室內景觀設計;室內淋浴間隔斷;診所;門牌號;緊急指示標志設計;會議室隔斷;室外幕墻玻璃,商店櫥窗,專柜設計,奢侈品專柜設計,天窗設計,頂棚設計,陽光房設計,3C產品玻璃面板應用,室內外廣告牌設計,時尚家居飾品,時鐘,獎品,燈具等各種終端應用產品設計等廣闊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仁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