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臺封裝中,傳統方法是用有框窗,使本來視野開闊的陽臺,被人為的分隔成很多塊,而且最大只能開啟一半。家樂除蟲除白蟻 蓝鲸艺术门無框陽臺窗、折疊陽臺窗開創陽臺封裝新理念。窗扇可以全部打開移至墻邊,展現陽臺本來面目。窗扇關閉時,室外的美景盡收眼底。

  無框陽臺窗:窗扇為鋼化玻璃,厚度6mm、 8mm,上下為玻璃夾,李大吉廣告招牌彩色輸出等可全部打開,視線開闊。無框陽臺窗密封性差,不適宜在鋪木地板的陽臺使用。

  目前,市場上的推拉玻璃、兩片玻璃中間鉸鏈,算不上真正的無框陽臺窗,密封性、安全性很差。

  折疊陽臺窗:折疊陽臺窗結合有框窗、無框陽臺窗的優點,偉士多濕紙巾福安汽車駕訓班具有密封性好,窗扇可全部打開、視線開闊,是陽臺窗的換代產品。

  折疊陽臺窗選用鋁合金型材,高強度滑輪,軌道、邊封密封防水,窗扇為鋁合金框,更密封、更安全。由于窗扇有框,關閉時視線不如無框陽臺窗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仁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