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即門與窗。
  英文:Doors & Windows 作用之一窗:通風、采光(關景眺望的作用)—大小、形式、開啟、構造。
  門:室內、室內外交通聯系交通疏散(兼起通風采光的作用)泰盛紗窗玻璃行—尺度、位置、開啟、構造。
  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要分別具有保溫、隔熱、隔聲、防水、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的熱量,占全部采暖耗熱量的25%左右。門窗的密閉性的要求,昭伸鋼管工程 貝斯特專利是節能設計中的重要內容。門和窗是建筑物圍護結構系統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作用之二門和窗又是建筑造型的重要組成部分(虛實對比、韻律藝術效果,起著重要的作用)所以它們的形狀、尺寸、比例、排列、、色彩、造型等對建筑的整體造型都要很大的影響。
  作用之三:
  現在很多人都裝雙層玻璃的門窗,除了能增強保溫的效果,很重要的作用就是隔音,城市的繁華,福安汽車駕訓班,銥特爾點餐系統居住密集,交通發達,隔音的效果愈來愈受人們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唐仁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